浩雨千辰

wcjxhtjchh

41坦白局

  雨浩的病好了,期间唐雅和贝贝得到了消息也来看过了雨浩,当贝贝听到唐雅提烤鱼的时候他就知道,唐雅的那点小心思,雨浩想了想,从手镯里拿了几枚金魂币让唐雅帮忙多准备了些鱼,他想请一些认识的人一起吃,二人订好了在第二天下午晚饭时在城门口集合,雨浩负责摇人和烤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雨浩和王冬回归了,新生一班的同学们都很开心,当雨浩知道自己是班长的时候,面上是看不出是什么变化的,心里却是一阵的吐槽,不过他也没办法,总不能抚了老师的面子,还是那句话———既来之,则安之。

    雨浩下课之后告诉王冬让他去找他二哥,而雨浩他自己则是去了魂导系,向帆羽告了假——替和菜头请的假,帆羽在雨浩和和菜头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攻击下最终还是屈服了。

    “啊,是自由的味道,雨浩,你都不知道,老师他平时都不让我出去的,今天多亏了你呢!”

    “和大哥,其实今天还有别的人,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,还有我的家人,我想介绍你给大家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雨浩提到家人的时候和菜头明显的怔了一下,细心如雨浩,雨浩发现了和菜头的不寻常之处,他也早就猜到了大致的情况,所以才会带他来。

    “和大哥,能真心对自己的就是家人,我也是你的家人,只要你愿意”

    “嗯!”大男人哭什么哭?没出息!和菜头这么想着,抬手就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泪水。

    二人到了地方,人都已经到齐了,王冬很会活跃气氛,拉着大家做自我介绍,看到雨浩来了便兴奋地道。

    “雨浩,等你很久了,轮到你二哥自我介绍了,他就是个闷葫芦,你再不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后面两句是在雨浩耳边悄悄说的。

    雨浩一脸的我都懂,拉过了戴华斌指着他说道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二哥,戴华斌!”

    贝贝愣了一下,没有说话,看着雨浩的眼神中竟有些探究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戴华斌……戴华斌,那他不就是白虎公爵府的二少爷吗?”说话是和菜头,对于他知道戴华斌的身份这件事大家并不奇怪,因为这也不算什么秘密。

    “对,他是我二哥!”

    “小师弟,难道你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!”天梦哥,帮帮忙啦!伪装解除,不过下一瞬就恢复了,如果不是雨浩亲口承认,他们都会以为自己眼花了,虽然只是一瞬间,但他们看得很清楚,雨浩有双瞳!今天这是怎么了,玩坦白局吗?

    “大家想的没错,我是白虎公爵戴浩的儿子,家中排行老三,叫戴雨浩,不过在这里,我只是霍雨浩,大家的同学,也是师兄弟!”

    雨浩给大家带来的消息太过的震惊,就连戴华斌和王冬都不知道雨浩会主动暴露。其实雨浩一开始就没准备瞒太久,他想,既然瞒不久,那干脆就不瞒了,说出来了更好。

    ‘小插曲’之后和菜头介绍了下自己,众人就开始了今天的正题——烤鱼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