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雨千辰

wcjxhtjchh

42二哥你真帅!

  唐雅显然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,她选的地方就在城门口不远处,甚至还占了一点大道的路,见入了正题便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都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 她果然是准备齐全,专门找工匠做的金属烤炉,还有铁架子、各种调料,杀好、洗净的青鱼。很快就被她捣鼓了出来。为了放这些东西,还专门弄了个小桌子。

    雨浩帮她将烤炉支好,心中不禁一阵好笑,小雅老师对美食的抵抗力果然是很低啊!

    唐雅把碳也取出来放在地上,道:“好啦,我的任务完成了,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小雨浩!”

    雨浩处理好了鱼,贝贝他们的炉子也早已生了起来。烤炉的体积不小,能同时架上四条鱼。他直接就烘烤了起来。

     不得不说,雨浩烤鱼的水平确实是一绝,不一会儿的工夫,浓浓的香气就已经飘了出去。“小兄弟,你这烤鱼怎么卖?”一名身穿黄色校服的男学员走过来问道。

    雨浩笑了笑说道:“学长,这烤鱼不是买的,是我们自己吃的。”

    那名男学员遗憾的走了,看着那人临走时看着架上的烤鱼的眼神,和菜头不禁调侃道:“雨浩,说真的,你这鱼烤的真是太好吃了,拿出去卖决对爆火啊!”

    雨浩笑了笑“这么好吃的烤鱼,当然要我们自己吃啦,怎么回去卖呢?”雨浩只是腹黑了一下下,果然就把和菜头逗蒙了,因为在和菜头的心里这个师弟一直都是可可爱爱,和腹黑怎么都搭不上边的……

    “逗你的,和大哥,不过,我又不缺钱,有这时间还不如去修炼呢?”

    众人:有被冒犯到……

    就在众人打趣和菜头的时候,从史莱克学院大门处走出几名身穿紫色校服的女学员,走在最前面的女学员一现身就吸引了无数目光的注视。

     她看上去只有十四、五岁,身材修长匀称,一头金色长发呈大波浪状披散在脑后,肌肤胜雪,双目犹如一泓清水,顾盼之际,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。容色如玉,如新月生晕,如花树堆雪,柔情绰态、媚于语言、娇柔婉转之际,美艳不可方物。那倾国倾城之姿仿佛令周围一切颜色都为之暗淡了似的。

    “楠姐,好香啊,什么味道?”绝色少女身边另一名女学员惊奇的向她说道。她的相貌也是不俗,可惜皓月旁萤火又怎有光辉?

     那绝色少女显然也闻到了香气,众女不禁将目光投向了雨浩他们这边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学弟,你这烤鱼怎么卖?”绝色少女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得!又是一个来买烤鱼的“学姐,我的烤鱼是不卖的。”

     绝色少女眉头微皱,道“抱歉,我还以为这是买烤鱼的摊位呢。”(唐雅和贝贝去买别的好吃的了,没在)

    “小子,你敢不卖?”一个低沉浑厚却充满怒气的声音骤然响起,紧接着,一点金光直奔雨浩的摊位电射而去。

戴华斌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,拦在雨浩的面前,接住了那个金色的东西,原来是个金魂币,戴华斌冷哼了一句“我白虎公爵府何时差这么一个金魂币了?”说话的同时,两黄一紫三个魂环就从脚下升起。

    “二哥,你真帅!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,我可是你二哥,我不帅谁帅!”

评论(42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